close

 

那天的中午  電話裡的內容  讓我因為換氣過度幾乎暈厥
 一向硬朗堅強的你 昏沉的睡著了

 

長大了的我 知道什麼是生離死別 知道什麼是生老病死
但能不能承受面對事實的那一剎那 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三十年來 你參與我的人生 謝謝你

 

我想握握你的手 抓抓你的腳 被你敲敲頭 一起去吹吹風 逛逛好玩的市集

我以為自己早已經接受了已經不可能讓你回到我身邊的事實

但是想到這裡 眼淚還是撲簌的掉

 

人生到此 最怕的就是遺憾

我和你之間 我已經沒有遺憾


我的童年與人生
滿滿的都是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就會想起你

不斷的有我們的故事在我的腦中上演 一齣接著一齣


場景不斷更換
配角有多有少 但主角終究是你

如果電影不散場 我就不會想起你的離開

謝謝你 給了我這麼多的片段 讓我與你的電影不會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