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柿子都還掛在樹上
這篇居然拖到草苺都上市了 噗

好啦 我承認這篇是來呼應我乾兒子家的
其實已經做好很久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拿出來玩

我還記的 這一天太陽很大
不過還正在忙碌中的將將家還是擠出時間
雖然看到大家很開心 可是一有機會坐下我們兩老就是一附懶洋洋的樣子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有趣


這一天參加的小朋友跟麻麻們會陸續登場
配合我家一貫的看圖說故事



我們來分享陽光吧


麋鹿頭是我花了一個晚上改造的
結果是謝彈珠先生最賞臉



我真的很愛小朋友加綠油油的草地
他們玩的開心 我拍的也開心


一直強調自己跟女兒長的很像 旁人卻頻頻搖頭的三M麻



有沒有嚇到?
是一連串的3M+1M家
這一天 他們家全員出動

母雞帶小雞都出現了 噗噗


(這一天MOLLY很多照片ㄟ~經過多年的諄諄教誨 真的照片變多了~)


笑的好開心啦
不管是KIKI還是麻麻


接著登場的是陽光KI小咪



小咪~今天瑞瑞沒來嗎?
阿姨忘記ㄟ~


帶著大眼鏡遮陽的康小姐~
皮膚很好勒

ˇ
ˇ
ˇ
ˇ
ˇ
才誇你皮膚好 這種鏡頭就出現
偷偷說..我每次看到這張就會狂笑
康小姐 看在我們的交情上 下次見面不要打我啦



所以 剛剛看到兩個小鬼給康小咪麻麻抱著
就知道 可鼻家也來囉


阿鼻阿~你旁邊的那個是瑞瑞喔?
乾媽還是看到相片才想到瑞瑞也有去


我家乾兒子走到哪裡 瑞瑞先生就一定會在哪裡
這種竊竊私語的鏡頭好多 哈哈哈




新竹在地的老王一家不會缺席
今天也是全員到齊


是小兔子NICO嗎?真可愛..


剛剛過完生日的DIDI
永遠的精力十足~要乖乖喔



小孩子就是一直玩 一直跑 一直吃 一直跳
大人們也是差不多啦
不過還玩起了大合照
雖然每次都是一團亂 可是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
!!!!!!!!!!
就這樣?
對阿
大合照每次都是這樣
(阿人家就最不會拍大合照啦 )



後來阿 我們決定去挑戰盪鞦韆
因為我家兩個都很壯 搖起來嘰嘰乖乖的
所以 還是讓小孩們玩比較實在

今天阿公阿罵也有來喔~


KIMI心情很好喔 還是因為太緊張呢?


我們家小王子只有這時候照片最多啦
麻麻抱著將將也是玩了一陣子
好玩ㄟ~


可可也一定覺得很好玩 要不然怎麼會笑笑呢?!


阿姨說看到Molly的腳(滿)掉出去勒
超可愛的啦!

現在整理起來 我們那天做的事情好多~
我們還玩了蘿蔔ㄟ

蘿蔔是將將家在中和的PET PLUS買的
很耐玩 也不貴 有香香的味道

可可很喜歡



 BOBO也很喜歡
這兩兄弟根本就像是田裡回來的


這裡的環境我們家雖然只在幾個月前造訪過
不過對他的印象很好


大家都能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他們是艾蜜莉可愛的姪子姪女
專心的玩著沙



最後 就用將將噁心的母子照作為結尾吧!


讓我想想第五題吧?!
是說~本來預計可以在一星期內結束的答題活動 好像玩不完厚
怎麼辦呢?

這樣好了 請大家在做完這個功課後好好的去享受週末
第五題是
請寄張你(妳)覺得你跟寶貝最親愛  最黏答答 的照片來給我吧!!

請寄到 dorinda@jupiter.ss.ncu.edu.tw   即可
只要在1月17號(六)中午12點以前寄出的寶貝們
可以得到3分喔!

快去翻照片檔吧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