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我收到好多黏踢踢的照片喔~
我就知道大家的孩子都是好黏

臘腸最可愛了 
將將家收到的有以下的好朋友
只要有出現都是三分喔

第一組就是將將家的媳婦沙拉拉
這這這~這將將也不能吃自己丈母娘的醋 是吧?!


第二組是將將家乾兒子阿鼻
那個~阿鼻~你露點了ㄟ



當然也會有"我愛你"可可
因為他麻麻只要說"我愛你" 可可就會狂親拉
 


再來的是我們大小姐MICO~
他麻麻整個卯起來拉
這才是我認識的潘小姐 呼


這是我們堅持不露面其實長得很漂漂的mima麻
正在撒嬌要抱抱的是他們家哥哥喔~



壓軸的是一直很支持將將家的腸腸家
腸腸麻不出手 一出手就是好黏的照片 好甜拉 我喜歡 讚

ㄟㄟ~不是我要說
大家都跟我一樣大掃除是吧
雖然我出題速度變超慢 可是 我還是有出ㄟ

阿 難得的人人有獎題 唉呀 玩一下咩
好~我要拼下一題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