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等到有點時間可以跟大家拜年
將將家回來囉!


從日本回來後 過年的忙碌便找上門來
一直到今天 我們才有睡到中午的機會
唉 這就是過年吧?!

我連日本照片都只瀏覽過一次...哈

雖然這個拜年來的晚了些
但還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將要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新的一年裡 事事都順心

阿將要祝 JU阿姨 幸福久久 永遠美麗
阿將要祝 阿萍阿姨 彩繪技術更上層樓 早點成為幸福的馮太太
阿將要祝 老王叔叔跟艾蜜莉阿姨甜甜蜜蜜 手牽手一起走
阿將要祝 3M麻麻越來越可愛 事事都順心 健康發大財
阿將要祝 MIU姨姨壞運都走開 新年大開心 一切都會否極泰來 比過去快樂一千萬倍
阿將要祝片片的美麗麻麻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阿將要祝 Kimi麻麻 職場得意 攝影技術更高超
阿將要祝迪迪麻麻 和迪迪的拔拔更更更甜蜜阿 
阿將要祝 KIKI麻麻 事事都順心 有更多機會與大家聚在一起快樂出遊
阿將要祝妹妹麻麻 賺大錢 然後還要爽爽的泡個美美的澡
阿將要祝 毛毛麻麻 生意興隆 寵物窩窩大賣
阿將要祝小俐阿姨與香腸麻麻生產順利 生個健康的胖娃娃
阿將要祝 福媽與福爸生意興隆 一同打拼 遊山玩水 環遊世界
阿將要祝捲捲麻 孩子個個都乖巧又爆毛 荷包滿滿 實現夢想
阿將要祝 NORI拔拔麻麻 白頭偕老 百年好合
阿將要祝 AMOS麻麻 享受生活 擁有人生
阿將要祝 冠冠阿姨 ....(我麻麻想好久)升官發財? 哈哈...不是啦!是越來越美麗
阿將要祝肚臍麻麻 考試順利 還要把幸福緊握 讓我們都羨慕吧!
(如果我麻麻很豬頭的忘了幫我祝福的阿姨,我會好好的盯著我麻麻的!)

阿將要祝所有的好朋友 擁有愛他們的拔拔麻麻
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 還有玩不完的玩具
恭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