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原本是很輕鬆的看電視吃晚餐
就在我把剩下的水餃包好冰起來的同時

聽到兒子該了一聲
心頭緊了一下

衝過去關心以後 當下只是以為扯到了毛
回頭又走回廚房 卻聽到孩子的爹大喊流血了

天阿 不過是梳個毛 怎麼會流血?

應該是因為我兒子討厭毛梳 然後翻頭攻擊毛梳的時候劃到自己的耳朵

當下看見耳朵邊緣滲出血來 馬上用衛生紙加壓止血
本來以為止住了 結果一甩頭又是血....

找出止血粉卻發現買太久了早就受潮
(拔拔說這是好事 表示兒子過去很平安)

抱著兒子只好上車出門
我們家的醫生星期天晚上也有看診

到了醫院 助理醫生(不是我家主治我一律叫他助理醫生)
剃了一小塊毛以後建議以氣麻的方式小針縫合

!!!!!
不過是小劃傷 幹嘛要氣麻?
我這個媽最討厭麻醉 
叫我的主治醫師下來....

經過討論 主治醫師也是建議縫合這三公釐左右的裂傷

拔拔麻麻只好把孩子交給醫生
醫生說 只要五分鐘就好了

這五分鐘對自責的拔拔來說簡直是五個世紀
兒子大概10分鐘左右被抱了下來(醫生說麻麻不能跟著上樓看手術過程)

兒子已經醒過來了 不過滿臉的驚恐 
拔拔麻麻真的很心疼

醫生簡單交代以後我們就回家了



氣麻恢復時會吐 所以水跟食物都不能給
我家孩子喝水喝的兇
剛剛又吐的什麼也不剩

看到我們喝水簡直是瘋了



阿姨看到耳朵上的膠帶了嗎?
醫生說大概一星期到十天可以拆線

將將倒是很不在意耳朵上的貼貼



上圖就是麻麻畫的示意圖 真的是個小小的洞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耳朵朵還是要飄飄的才帥咩

PS 醫生阿姨說 將將是個倔將的孩子 人家氣麻一分鐘生效
將將花了兩分鐘才睡著 噗噗噗

麻麻說最好是不要去獸醫院報到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