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今年四歲了
 我這個麻麻很不認真
 每年都說要做的事 居然一晃眼就是四年
 
今年 要先謝謝我們的拔拔
 因為拔拔的積極連絡
 所以能夠成行~

 大家猜猜看
 將將的禮物是什麼呢?
 
 

 是新成員嗎?
是麻麻要實現養雪達的承諾嗎?
 不是..喔


該不會是將將要多一個妹妹?
看拔拔抱的這麼開心
也不是..喔

 

 是誰?

 

  我這個假麻麻是覺得..眉宇之間是蠻像的
雖然體型不像
但是 她是將將的真麻麻 Jessi



小女生的臉就是好甜
這位麻麻也已經退休了



將將同胎還有兩個妹妹
聽主人說 跟將將一樣都是小毛怪
還有還有...還有件我很想知道的事

那就是 證實將將一家都是易胖體質啦!
大家都肉肉的 噗噗

因為將妹妹不在店裡
所以長相不得而知
不過



將將的外甥 MILUKU
很奶吧?
他是純奶卻黑腳墣的孩子
跟將將比較像一點了~



我們家小胖為什麼總是伸著舌頭哈哈哈呢?
說到這個..
還是看圖說故事吧



記得我家雪達換臘腸的故事吧?
很好~
這下子 我最愛的兩種狗玩在一起



而且還玩成這個德性
將將已經滿頭口水~
安東尼一張嘴就可以含住將將的頭ㄝ



很可愛很可愛吧!
其實 將將也可以當作是短腿雪達嘛



安東尼現在五個月齡 還是個正愛玩的大孩子
有人想看看雪達到底有多大嗎?



將將~(這是狀聲詞)
那!    麼!   大!
他是JACKY 以前我家KULI的拔拔
很帥吧...



安東尼會是明日之星拉
雖然天真爛漫了點(大家都說是白目)
可是小孩就是要這樣才可愛~



將將生氣了~因為完全打不贏



我想這不是舒爽的意思吧?
阿 他們玩他們的~
將將拔也樂的輕鬆



黏搭搭



店裡的松鼠博美 小精靈



已經九歲的JACKY好帥



將將的麻麻過著退休的養老生活
希望小傑西可以健健康康的

至於將將就交給我這個假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