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的人生的 第一個孩子
是喵喵叫著的貓咪



而我 因為有貓咪的陪伴 堅強 無所畏



或許獨自一人蹲坐在冰冷的屋簷上



眼裡的天空 無庸置疑的湛藍



找到了相倚偎的伴 身旁或許暖了一些



因為陽光會眷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貓咪 你給我的幸福 我不會忘記



你看著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是我太熱情了嗎?



送我就送到這裡吧
下次見了


後記
2010的夏天 我和妹妹 媽媽一起造訪過這個貓城小鎮
那時炙熱的艷陽 至今還深深的將溫度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裏

2010年的秋天
一個莫名清醒的早晨8點
再次走訪

或許 這個小城的未來不明確
但 謝謝貓兒們帶給我的溫暖

也謝謝你願意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