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將麻好說也去過二三十個國家...住過的五星級飯店也不少
為什麼還說自己是土包子?!
慢慢看下去吧 !

說真的,一進到飯店大廳還覺得沒什麼
古色古香一定是阿....接待跟門廳的態度極度令人感到舒服一定要的阿
 



大廳比我想像的來的小一點...

在我們check in 之後..我們先出去吃了中餐
2點回來入住
接待人員帶領我們..經過了亮晶晶的白色長廊


長長的樓梯..
 

就這樣..來到了我們未來三天的家門口
一進到房間裡,接待小姐正在為我們介紹房間設施
表面上風平浪靜的我,其實內心超級澎湃阿阿阿啊
我的超級超級超級感動的...這時候的我...絕對是個土包子..很土的那一種

等到小姐出去了..隨後就到的行李也來了以後
我馬上拿出相機猛拍..就怕之後會把房間弄亂了

一進門的地方是個玄關                                                                 玄關的左手邊是浴室
 

浴室的大理石洗手台上為房客準備的肥皂盒小禮


 

忘了說,他的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浴室也有一間淋浴間與超大浴缸...加電視

光是個浴室就讓我心花怒放的
那房間呢?!
小客廳的桌上,擺滿了貼心的擺設
 

 
迎賓水果跟專人送來的茶....

接著是書桌區


 
一應俱全的房間.讓人覺得好放心
房間的令一角,是百年古董電視櫃與超大電視機與沙發區
 
將將麻最喜歡窩在這裡看電視..

重點來了..
這一次,我第一次覺得想要一直賴在床上的飯店....就是半島酒店

軟硬適中的獨立筒床墊加上義大利進口床罩組
還有大大的枕頭....這一次大概是我住飯店以來窩在床上最久的一次拉!
我這次回來就一直就在想著怎麼依樣畫葫蘆.....不過可能需要很多錢  


好拉!!今天的進度大概就是飯店介紹了吧...
這一次,只帶了SONY的隨身型相機,再加上照相FU因為太過勞累而完全感受不到..
所以,相片不多.......歹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