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 是我們家孩子的月份
今年九月 我們參加公司的員工旅行

行程已經不知道走過幾次
不過 每一次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一次的行程 是我第一次以團體方式入境日本
其實我也是有些期待 畢竟過去都是自己走到哪玩到哪
算算 這次已經是第八次入境日本
是說 不知道集滿十次會不會有什麼獎勵 噗

這篇 是簡短的預告
過去我曾造訪的 曾介紹的 我也就不再多寫
不一樣的只有年紀而已~

我們這一次 我與將將拔拔選擇自由行一天
飯店裡才決定隔天去哪裡走走的我們 現在想想 我們也真隨性

與過去不同的是 我們前往六甲山 度過了很愜意涼爽的一天
與過去不同的是 我們拜訪了一些只有旅行團才會去的地方 只有旅行團才會吃的料理

未來的遊記 將會是這樣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