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噗噗的雲 我們仗著已經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日本通
大剌剌的走進門面看起來很簡樸的Caf'e Granite

三點以前都是供應午餐的
一走進餐廳 八成左右的座位上已經坐滿人們
輕輕的談話聲 讓人覺得輕鬆自在 不嘈雜

我們選擇了兩套午餐
一是和牛有機套餐 一是Granite午餐

這家餐廳主推有機食材 所有食物都是有機栽培
沙拉上桌了~ 

很健康清爽的dressing 吃起來沒有負擔
一點淡淡的橙香 很開胃~

南瓜濃湯對於很餓的我們真的是救星呢
香甜溫熱的南瓜湯
我可是邊拍照邊想像它會有多好喝
沒錯 就跟我想像的一樣好喝~


湯喝完不久 主菜上桌
先上桌的是我的Granite午餐
黑色的方碟裡是彩椒和茄子
日式口味 鹹甜適中


碗裡的蝦肉慕斯 不是茶碗蒸的口感
而是滑順的慕斯 佐上柴魚風味芡汁 很特別

白身魚以及日本餐點中少不了的炸物搭配 
有青辣椒,山苦瓜以及蘿蔔泥


以番茄醬汁調味有機豬肉的油脂吃起來不腥臭
反而有種甘甜味道 平常不會主動吃油脂部位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肉質及調味


將將拔的和牛套餐
大家可以進行猜猜樂~因為我只試吃了一小部份
和牛的肉質很天然 很香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們並沒有使用任何非天然原料醃製




熱咖啡與冰紅茶上桌




甜點是奶酪
使用六甲牧場的牛乳
小小一杯 真得不過癮 噗


(這是抹茶黑糖口味~好吃)


臨走前不忘多拍兩張 下次還要再來!


這次的室內近拍 我們直接使用17-40 L拍攝
本來有點擔心我們在室外使用的廣角鏡在室內或許效果不好
不過 結果好像也還不錯 謝謝那天的太陽公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