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說到哪裡???....喔對...逛玩富士電視台了厚....
那又睡一個晚上囉....今天帶大家去迪士尼
我們搭乘京王的迪士尼專車 10:00出發 11:00到達 換票進入園區
今天的人超級多

我我我......我因為熟地形
所以我變成要先用最快速的方式去刷FASTPASS
先讓老人家在門口跟卡通人物照相
我從未來世界開始走.......巴斯光年...(排到5:00...那時早就離開了)
接著是....小熊維尼....(排到6:20...那時就更不可能了)
還好繞了大半圈....德古拉的鬼屋排12:40
算一算看完立體電影剛好接的上......
走了大半圈的我...快走兼慢跑...回到約定的地方...哎...已經累一半了
看完微縮世界..帶著他們往鬼屋去
說是說鬼屋..其實鬼都蠻可愛的....很電影喔!!
他們接著去小小世界(SOGO贊助)...我沒進去..一是無聊..二是時間太長
我在外面閒逛..抓到時間就買東西..買了小鏡子跟一隻筆
還買了一桶上次飲恨沒買的爆米花

又是一陣亂照....大家將就看

園裡的花草顧的超級好...我就愛這樣照拉!!!
 
很可愛巴....我超級想咬一口低.....一直給他偷偷照....粉嫩粉嫩低
 
園區裡的娃娃車處處都是這樣的景象...我也想當日本小孩...現在七老八老才來裝可愛太慢了
 
遊行開始囉...本來以為是2:00結果是3:00開始...所以我的SHOPPING時間.....(沒了!!!!!)
遊行大約在3:35結束...老人家開始緊張的往大門移動
深怕4:15的車子跑掉...哎.....3:50就在那瞎等....我的錢包因此而保住了大部分的鈔票....
專車準時回到飯店...
晚餐在新宿西口吃了碗麵
老人家提議往東口伊勢丹百貨走走
因為那是外婆兒時的記憶
一走又是3小時.....我的阿公阿媽呀...你們怎麼都不會累????
路上還買了中村屋本店的莓大福(草莓正當令....很好吃...你不信??有圖為證)

還去紀伊國屋買字典....厚.....真能走!!!!!!
還好最後還是回到飯店了...趕快休息吧!!!明天又是一整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