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天的休息(其實是懶惰)
陸陸續續把製作的"非常不精美"的小禮物寄出
(說到這個不精美..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今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要寫文(連題目都想好了)
我才熊熊發現 我的隨身硬碟還躺在家裡
唉.......

所以的所以 我找了很久 終於是找到一些可以分享的照片
如果先去JU家逛過的人 我要先說 我家這篇真的是很不專業阿
我我我...先挖個洞躲起來好了...嘻

在分享之前 先說說將將家的生活習慣
好朋友都知道 網誌往下拉 最右邊那一排有個顯示格裡寫著"3159"
表示 將將的老杯老母已經大眼瞪小眼那麼久的時間

我們的大學生活很輕鬆愜意 
除了英文系 日文系的課程有時也是緊張刺激以外 
剩下的時間 足夠我們騎著摩托車趴趴走
大台北地區舉凡摩托車到的了的地方 我們幾乎沒一個放過

大二時 我們擁有了第一部小車 (好像是OPEL)
這台阿灰更是把我們愛玩的精神發揚光大
因為我們的版圖因此往南發展

時至今日 兩個老的加一個小的 
(車子都換到第三台了.....你說人是不是老的很快  )
最愛在假日的時候騎著車 吹著風 上山下海
生活就像這樣 去想去的地方 吃想吃的東西 愛想愛的人

晚餐時間 來點不一樣的吧!
有多不一樣? 路程不一樣..因為..超級遠的啦
坐摩托車坐到屁股都痛了

這個地方距離將將家大概需要騎一個半小時的摩托車
我們還是會不辭千里,為了烤肉阿桑..

蘆洲市區晚上固定的市集區
晚上燈火通明 攤商滿滿滿
有吃的 有生活用品 很熱鬧

還有一家烤肉老店
價位合理 鹹香夠味
我們不顧一切就是想吃到

位置在得勝街與成功路交叉的廟口
汽車無法進入 徒步或摩托車是可行的

賣的最好就是雞腿與雞脖子
我們從沒問價錢ㄟ 不過一整包買起來也不超過100塊

阿姨的手沒停過 一直烤一直烤
嗯嗯....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