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家要辦活動囉!
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快樂的新年
將將家也不例外 這個年很充實也很忙碌

經過將將家兩個已經工作到石化的老腦袋瓜的苦思
終於 活動即將開跑!

活動主旨還是希望謝謝大家對於將將的喜愛
還有對於這個文筆不好的麻麻寫出來的囉唆話不嫌棄

先來看看這次將將拔麻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跟將將家熟識的朋友都知道將麻麻是KIPLING的愛用者
所以 這次就選了幾樣珍藏的小禮物 希望大家喜歡

PS在先啦!其實這不是大手筆啦!
將將麻因為喜歡,所以有機會多帶了幾個
價錢上還在我們家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不過,我想應該沒下次了...因為也沒留這麼多包包
也因為這樣 所以 希望喜歡這個品牌的拔拔麻麻要加油


(上圖)可愛實用KIPLING不算小的提包一個
這個包包很適合帶小朋友出門時使用 
這個花色是俗稱的煙花包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全新)
(H25cmXW30cmXD5cm)


(上圖)又一個實用的包包
這個包包可斜背可手提
裝一個皮夾加手機去買東西時最實用
這個顏色名為"莓果燙金"看起來活潑又亮眼
我超愛..不過同款的我有一個囉(莓果色)
真的很實用.......(全新)
(H10cmxW15cmxD5cm)


(上圖)KIPLING當家小猴一隻(鑰匙圈)
屬於特別的龐克造型喔! (全新)市價600元
將將拔說選小猴的還會加一包零食

好啦!看完小禮 我們來說說遊戲怎麼玩

我們家兩老屬於那種沒創意型的老人
所以 遊戲是這樣玩的......

遊戲規則
未來的十篇文 會不定時的出現
或許有長篇大論 也或許只需要報個數 
又或許只需要回答一個小小的問題(例如將將是什麼顏色之類的?)

只要依照文中所說的回答問題 或留言的好朋友
符合標準(答案)的第一位留言得五分 第二位四分 第三位三分 第四位兩分 第五位一分
(留言單位以家為主,一家只算一位)

十篇文後 計算總成績 取前三名 
依照名次可以順序選擇以上一樣禮物
(要是同分呢?我還沒想到怎麼辦ㄟ..有同分再說..)

就這樣 ....有沒有給他很簡單?

打到這裡 我的眼睛都花了><

我預計 也希望19日的白天會PO出第一篇文
希望有喜歡小禮的大家能踴躍參與

因為...這家包包很不錯ㄚ..大力推薦
我試過了 適合所有的女生 也適合拔拔們爲了麻麻們努力

借用可可麻說的"夾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