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在涼爽的餐廳裡吃熱騰騰的火鍋
最過癮了

這一天  屬於將將拔拔大家庭的聚會
就在熱鬧的台北東區舉行

雀屏中選的店家是永豐餘生技經營的有機火鍋
看到他們標榜的了嗎?



簡單的擺設 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點好餐 前菜上桌

        

淡淡清香的烤茄子佐青醬  溫熱香甜的豆腐 還有酸酸開胃的涼拌章魚
很稱職的擔任前菜的工作

緊接著的是火鍋餐食裡重要的醬料
雖然說 好的食材是不需要多餘的醬料
但是好的醬料可以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就像圖裡有的 齊民醬有淡淡的孜然香氣 妃子醬帶微微的酸

 

隨桌的服務另外提供香檸醬與蔥花或蒜泥



主食的部份我選擇的是大家都推薦的櫻花蝦飯
香氣逼人的菜飯搭上晶瑩剔透的櫻花蝦
粒粒分明的米飯 好吃!



有機蔬菜盤 完全不吝嗇的裝滿油菜 空心菜及小白菜
搭配冬瓜 南瓜 玉米 胡蘿蔔 芋頭 杏鮑菇 花枝丸 虱目魚丸 蒟蒻 麻薯
光是吃這籃就飽了呢....

不過跑這麼遠 當然一定要吃點肉肉補充體力 噗噗
將將拔的雪紋豬登場  還有一盤我指定的單點頂級牛小排



看到相片裡的均勻油花 我都餓了~



我的海鮮主餐也上桌了
圓鱈搭配鮭魚

加上活蝦 與活九孔



這這這..好新鮮喔
只要下鍋 不用多久 就可以享受的美味



熱食的部份整體說來 我們的評價非常高
以這樣子的價位 有他的水準

清爽沒有負擔的湯頭 我也喝了一些
每個人都配有一隻撈湯渣的湯匙

喝起來罪惡感就少很多~

桌面整理過後 有機葡萄果醋上桌
酸甜入喉 老闆再來一盤牛五花 噗噗噗噗



開玩笑的拉
剩下的肚子就用來吃豆花吧!



充滿豆香的豆花入口
真是很不錯的句點!

整體而言 餐點都很棒
除了整理桌面以及甜點上桌的速度慢了點
剩下的都很棒

領薪水以後可以去吃吃~要不價位實在是驚人阿!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官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