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亞熱帶的我們,除非開車上山碰運氣
要不然,哪裡有機會體會人人口中唱著的"雪花隨風飄"?

身為中華民族的我們,除非信仰耶穌基督
要不然,哪裡知道聖母瑪利亞和耶穌的故事?

可是,從小就知道聖誕節充滿歡樂氣息的我們
一年一年都是煞有其事的在歡度耶誕節  呵

過去還是孩子的我,會在平安夜時,將襪子用圖釘釘在床邊
早上起床,只要伸出手..就會摸到襪子裡面沈甸甸的禮物
那種幸福的感覺..真幸福

長大以後,出了社會..禮物也就因為找不到懸掛的襪子而消失了

每年耶誕節,因為不同的身分及工作,有著不同的過節方式
有時很慎重,有時很隨興

今年,過節氣氛很淡
除了參加了捲捲家的聚會,看到好多小小麋鹿外
好像就這樣勒?!

平安夜的晚上,我收到了這一樣禮物
心虛的我,居然空手回家,沒有為了愛我的人準備禮物..我真是的..><

這幾個星期以來,大小病不斷的我..還接著受了傷
身邊的人都很照顧我,不管是我的家人或是將將拔,或是時時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趕快好起來!一定會!

謝謝你,親愛的..
我會努力規劃一月底的出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