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3月 是我的生日
每年迎接這一天都是又開心又失落
開心的是 總會有很多好事會發生
失落的是 過了這一天 蛋糕上的蠟燭又多了一根


今年 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我的身邊 多了很多好姊妹(包含老吳叔叔 噗噗)
謝謝姊妹們幫我定了這一家餐廳 為我提前慶祝生日

今天班底如下圖
ˇ
ˇ


很鄉村風的餐廳裡有一群人來瘋的傢伙



老吳先生雖然有進步許多 可是這這這...38珍會生氣喔

上菜速度配合我們的聊天速度
呵 開吃吧!



前菜 莎拉 還有湯在我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被嗑乾淨了
留下照片三張
沒想到主菜更慘...因為只有將將拔的特級沙朗有被紀錄下來 



很快的...進行到蛋糕部分
(雖然我描述的很快 但是我們這頓飯吃了4個多小時 吃到甜橘都打烊了~)

很意外的..我居然有蛋糕呢
謝謝你們拉!



我們享受了美味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真的好好吃 搞不懂為什麼38珍沒辦法接受搗碎過的香蕉捏

飯後總不能忘記大合照~ 先給大家一張正常版


為什麼說正常版?
就是因為一定會有搞笑版拉



想知道我們在討論啥嗎?
我們在討論怎樣才能搶到最後面的位置 因為這樣臉才會小
哈哈哈哈~

女生用盡心機 處心積慮要讓自己臉小一點
男生也來湊熱鬧
他們說 這樣的手勢 會讓下巴小很多喔



有嗎?

這一個美好的星期五晚上 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的蛋糕與禮物
 
我會永遠記得康康與老吳特地為我買的好吃蛋糕
我會找個好地方把MIU送我的臘腸狗鐺鐺掛上
我也會好好的享受大姐送的保養品~

  我是生日當天分隔線

28號這一天 我們與家人約好了一起用中餐

烏樹林還是一樣溫馨美好



我們一家子享用了美味的餐點



看著蛋糕上的蠟燭
我還開玩笑的說店員拿錯了 應該是18歲才對 噗
我媽說...28年華 是16歲拉!
對 沒錯..16歲 哈哈哈哈



點上燭火 我們來唱歌吧!



為了怕打擾其他客人用餐 我們很低調窩



謝謝我摯愛的家人們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我是回到家分隔線

用完午餐 我和將將拔往平溪與深坑逛了逛
天剛暗就回到家裡了
掛心著因為雨天無法出門的孩子們
畢竟 我的生命因為他們而完整~

我家大兒子 小白
小白天天上演著與我相擁的噁心戲碼
我們兩個很樂在其中
不過小白最近學了個壞招式 就是親我

貓咪舌頭刺刺的 好癢 哈哈



開心的翻白眼 我可沒有勉強他喔



我家二兒子 BuBu
阿Bu就很明顯的不愛抱我
不過我很愛他 抱的滿滿的很滿足



我們家小兒子 滷蛋 我都叫他小魯
黏人的小東西 只黏我喔~



這三隻貓咪長的很像吧?!
我家四隻貓咪 有三隻都是藍條紋



忘記還有個小不點妹妹~




就這樣 我過了個很滿足很幸福的生日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當然不會忘記我那迷死人的小兒子
阿將將送麻麻什麼呢?

麻麻不求將將送什麼給麻麻
只要將將一直陪在麻麻身邊過每一年的生日
就是給麻麻最好的禮物~

同場加映 收到了什麼禮物呢?

第一樣是幾天前逛街時找到的腳鍊
以前我很喜歡腳鍊 好多年沒帶了
以前收集的也不知道放哪去了

夏天就快來了 穿涼鞋時戴上腳鍊會很可愛喔


接著登場的是我那貼心的丈夫送給我的美麗禮物
映入眼簾的是嬌嫩的花朵



仔細看看 鮮花中好像藏著什麼?



是什麼呢? 是秘密拉~



謝謝你 我親愛的哥哥
謝謝你用盡心思 我真的很開心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