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請台語發音)你還沒寫完喔?
阿是還有人要看嗎?

不過基於有一天我老了 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我還是要把自己的網誌找出來 好好的看看 我家胖子年輕的時候皮膚有多好

我們終於等到威尼斯比較不用拿傘的日子
(雖然還是放在包包裡

廣場邊停放的很整齊的車輛

連重機都停在這裡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由飯店建議的MURANO島開始
MURANO島自古以來以玻璃公藝聞名於世界上
島上的工廠多半與飯店業者有合作
只要有客人預定行程~業者就會開船來接

既然在等船


小而美的旅館  古色古香

旅館經理蠻帥的 也很親切

通往自家碼頭的小小走道上 掛上了應景的聖誕花環


(太太 這已經快一年了捏~)

水道上的行船很頻繁


上圖是貨船 我們的水上計程車接著就來了



冷列的海風吹在臉上真的很想罵人
不過 灰濛濛的天氣才像威尼斯



路(水)上經過大大小小的教堂

黑白調真是太適合這裡了

沒多久就出海了

我們一層又一層的把臉包起來 可是風還是刺刺的

時速是有限的喔~

下了船 店家帶我們到玻璃工廠裡參觀
牆上的彩色矽沙就是繽紛玻璃的主要原料

師父熟練的在高溫的爐子旁操作

老師傅已經年屆90


每一個動作都十分熟練


蹲在身旁的是"助手"
店家說 要成為"大師"需要好久好久...

我們接著就是被帶到商品區
希望我們買點什麼..

我們很捧場的買了兩個造型燭台
說起來價值不菲 但是我們還蠻喜歡的
想說都到了威尼斯 就帶回家吧

告別玻璃工廠  我們安排散步到聖馬可廣場
聖馬可廣場還是滿滿的觀光客

我們在廣場邊遇見了當地畫家
我們聊的很投緣 也買了幾張畫作回來
是該拿去裱褙起來了~

我們很不巧的遇到嘆息橋的整修
包成這樣....



聖馬可廣場的一角

聖馬可的獅子先生~



我記得我們有參觀博物館~等我找出資料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