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 又出現在這裡 這裡是美堤
好像不需要我說厚 噗

今天是星期六
將將麻麻先帶將將去西門町
然後再去美堤
聽說 今天是將將家買的水床面交的日子

接下來的照片 走的是隨性風
最近天氣好熱 將將麻麻真的擠不出腦子排出順序來
先說說照片是怎麼排的~其實就是按照時間排的


我們家是在四點多時抵達
太陽還是大到根本不想走出樹蔭
可是 來了都來了 邊躲太陽邊玩吧

將將家按照慣例 接了乾兒子同行


將將在人群中穿梭 呵 還熱的打起哈欠來
現在想想 為了陽光與草地
我們還真是不怕熱



小朋友的舌頭只得負責好好的散熱
畢竟實在是"熱屬倫拉!!"







(這麼熱還會笑笑的阿鼻~)

我們家委託Nori家買了個水床
很開心能見到海苔姊妹花



Parru他爹很驕傲的跟我說
麻豆還是要找眼睛大的阿~







今天 黑色的小孩很多
你們是出來吸熱的是吧?
毛又爆 又黑 天阿~是說,我在你們旁邊也沒比較涼 哈哈



身材超好的Nori麻~
每次見到他們家散步都是麻麻帶頭跑
難怪麻麻會瘦
(難怪將將家會胖..冏)


雖然脫焦~可是很有FU
這個年頭 FU很重要 我愛


我兒子是發現什麼好東西
眼神狠利~最好是幫媽帶個媳婦回來
不過,依將將的喜好 他應該會帶隻黃金還是拉拉回來見我




摳摳牙的屁屁 很可愛拉


尼莫來了~帶尼莫來的是乾媽乾爹


乾媽跟阿罵老是很驕傲的跟我說尼莫的嘴有多肉
臉有多鬆 這下子~大家都相信拉!



(尼莫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都是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作的鬼臉..) 

尼莫都可以 聽說可可鼻鼻也很行
阿鼻來~~~(招手)

阿鼻 好可愛 還在帶著笑容
難怪乾爹這麼疼你~


至於這個可可~將將麻直接放棄 呵



天空的雲 好美好美




陽光 陽光~尼莫愛陽光拉
飛向陽光   飛向你



雖然是黑白的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熱的感覺

陽光下的將將
麻麻沒有白疼將將 將將不用麻麻擔心的自己玩著


雖然人很多 腳踏車也在草地上(這一點真是困擾)
可是可可還是能找到球



可可 這是誰的球球阿?
誰的阿?


福妹:是我的10塊球球拉..阿姨
阿..我的球球讓可可玩拉 所以 我就玩..將將的阿熊


福妹:拔拔..我要這隻橘色阿熊
我不要10塊球球拉~~


福妹:我的~


福妹:還是我的


福妹:就跟你說是我的


福妹:我的拉 厚
(關於橘色熊熊--橘色熊熊在福妹愛上他的第二天離開我們了)
( 他掉在一個看得到 卻撿不到的地方 將將家九月出遊時會多帶幾隻回來的 )


就這樣一直"我的 我的" 太陽都下山了


可可先生你是來拍婚紗照的嗎?
站的位置真好 


據說這兩個拔拔討論的可是國家大事
我們還是遠一點 免得被滅口還是什麼的


接下來的一系列 是將將麻最愛的
逆光拍攝 (還有趴在保證有尿尿的地上拍攝)
Nori變得好溫柔




光紋與光斑 阿阿阿 我愛~




雖然說 這樣子的拍攝 很少見
可是 自從將將家見識到逆光的美
我們就一直期待這樣子的瞬間
謝謝Nori喔 果然是個美麗的熟女~

最後 將將負責跟大家說再見
下次美堤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