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就一次來吧!(不要想歪~我們家也是健康的小園地)
很久沒更新 昨天把相機接上USB才發現 
夭壽喔 拿麼多相片是要怎樣整理?!

既然這樣 大家就加減看
我整理了幾樣這陣子吃過覺得好吃的攤子

看過之後 說不定你會發現它就在身邊不遠的地方
有機會去試試 或是推薦一下還有什麼我們沒到吃到的


台北市的大稻埕附近 是老台北最初的發源中心
沿著延平北路 不僅可以去迪化街採買南北貨
還可以到台北橋下週邊享用最古早味的台灣


我們這一天 選了一家魷魚羹與蚵仔煎的攤位
口味很傳統 我們蠻喜歡的~





其實 這整個區塊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古早味道
不一錯過的還有總是大排長龍的五香雞捲 五香雞捲旁的甜麻糬 都好好吃
(相片還在家?有找到我會補..沒找到的話..你知道的..你就自己去吃啦)

                      
接著出現的是異國料理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220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36號
我們家距離板橋約需25分鐘摩托車車程
自從換了台比較適合我們一家三口的RV150後
我們就更享受我們的摩托車旅程

這家店我們經過很多次
終於被我找到機會試一試..
很多人排隊呢
我們大約等了五分鐘


店內裝潢很浪漫 也很溫馨
(不過店員不太溫馨..態度如果可以改善,一定能為餐點加分)

我們的凱薩沙拉
不太濃郁的沙拉醬 加上黑胡椒
恩...45元的水準


接著上場的是怎麼也照不好的"義式酥脆雞"
很酥脆 香料味道足 醬汁酸甜水果味道
很適合夏天吃


我的海鮮干貝蟹腳...什麼什麼魚子醬義大利麵上桌
(菜名順序一定不對,原諒我><)
很台式的蒜味海鮮口味 吃起來有種親切感

整體而言 餐點品質很不錯
以這樣子的價位 提供這樣的餐點很合理
是一個適合平時吃飯的地方

或許是我自己抱著太大的期望 
就精緻餐點而言 還是很適合大家去試試

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我們殺去環球購物城
我最愛的31冰淇淋隨著地下層重新開幕又復活了
看起來是兩球對吧?不是喔~~總共有三球拉
這一天 只要點用兩球 又送一球 哈哈哈..被我賺到
我超級愛31的雪酪系列 水果味道的冰淇淋 一點也不膩口 呼

PS 環球購物城的地下樓又開幕了 這次換成松青超市與大創百貨
原來的美食街部份大部分都照舊
我愛的31與銀taco都還在
 
大創百貨的39元商品琳瑯滿目
需要生活用品不妨去逛逛..
                      
越介紹越靠近我們家~噗
這家好吃豬腳飯就位在省道台1甲(長壽路)上
它開幕時(大約是三年前)我們就曾經光顧
後來也是偶而會去 就在上星期颱風正要登陸時 我們再次前往

店面小小 不過很舒服
簡單的菜單 看的出老闆很用心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場看的到的
我們點了魯豬飯(滷肉飯加上一塊豬腳)



配菜有魯蛋與油豆腐
魯的香香 很下飯

除了豬腳 不要忘記點用青菜 營養才均衡


愛吃辣的舉手?
他們家的麻辣鴨血 鹹 香 辣 
連不是很愛花椒味道的我也吃了


還有這紅通通的麻辣豆腐
不是臭豆腐喔 是傳統的板豆腐
好吃~~


它有個特別的名字
地址是330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165之1號
小小的 或許不好找 要仔細看~


好了 一口氣寫一堆 希望我們家的下一篇會趕快出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