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的季節來臨
就像追著花朵盛開一樣

我們用最輕鬆 最自在的步調
找到了可愛的螢火蟲

兒子的臉很不情願吧?
對   他超不開心我們用牽繩牽著他

因為前幾天我們在山上發現了蛇的蹤影
這才驚覺已經進入夏天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先牽著吧~


我們都是第一次看見在野地裡的螢火蟲
螢火蟲那一閃一閃的微光
好像要把人們帶入無盡的夜裡

位在三峽的賞螢步道 我們曾多次在白天到訪
因為有桐花與清涼的山泉
沒想到 真的有螢火蟲!

因為我們是去散步的 所以更不用說是攝影器材或是腳架什麼的
希望小小影片可以看出火金姑在努力的發光發亮


火金姑真的很靠近很靠近
還飛到我們身上
真可愛

這條通往長春園的步道 雖然有請勿通行的指示
不過大家還是當作沒看見一樣

不禁擔心未來是不是還能看見這樣的景象

雖說汽車機車偶而在身邊轟轟而過
不過我們還是靜靜的看著流螢 還是很感動的拉

感動之餘 肚子也要顧
我們在家吃過晚餐 就來份甜點吧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

山下的東道飲食店擴大營業囉
我們一直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

看著他們用認真的態度漸漸茁壯到高朋滿座
現在已經要排隊才吃的到


店裡的懷舊風情是很大的賣點
昏黃的燈光讓無敵兔的高ISO大大的派上用場

店裡的飲品與冰品都很有水準
仙草干茶我們家常常喝

今天來碗冰吧

粉圓清冰與麵茶粉圓冰登場
(仙草老早就賣光光了 哈哈)

將將拔給麵茶冰的評語是 "雖然其貌不揚 可是超好吃的"
濃濃的花生與米香 嚼起來還有細細的糖粒
好吃! 除了好吃很難在說出什麼評語了~

至於粉圓清冰 就是少了麵茶罷了
還是很好吃的!
他們家的手工粉圓QQ的 帶著香甜味道
平時嫌嚼粉圓很累卻還是把它吃光光

我們邊玩邊吃 邊吃邊玩
我決定打個電話給施先生...

沒錯 將將昨天咬了他麻麻一口
平時小王子形象在看到指甲剪後完全走樣!!

用老電話告起狀來起來特別有感覺!

我兒子根本就不覺得他會因為咬媽媽而受到什麼處罰
臭小孩~

哼哼 裝可愛就會的到原諒嗎?

麻麻為了剪指甲這件事已經被咬過好幾次
麻麻真是氣到了 完全不理臭小子一天
只要他接近我 我就拿痛手給他看
哈哈

麻麻決定送去給專業的美容師剪!
你自己看著辦~

麻麻不只要打電話跟你拔拔說..還要用放送頭跟你那些愛你的阿姨說拉!

哎 螢火蟲是我被咬的前兩天看的
說咬也不算是認真的咬

應該是說他要攻擊指甲剪的時候"不小心"咬到我的
所以 我也有錯拉~大哭

我們家的螢火蟲終於在被完全洗掉後完成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