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所有的事情都一樣
有一好沒兩好的拉(請台語發音)

看到地上滿滿的(誇示法)零食
就知道爸媽又不小心手滑了~

不過這次麻麻的手滑的很值得 哈哈阿


前幾次去日本帶回來的零食都是小碎塊狀
每天我上班的時候又非得拿個零食讓兒子進房間去

於是 我們只好在台灣購買"寶貝餌子" 或"活力"這種台灣製造
然後有肉乾包覆皮骨或潔牙骨的點心 這樣將將才吃的久

每次都是199 149的實在是很傷
於是麻麻就在網路上搜尋 看看是不是可以細水長流的省一下

沒想到~~~~


麻麻在網路上找到了1XX一包!!!!!
二話不說 下班就跟拔拔騎車去板橋

其實在去之前 麻麻很"小心"的想了一下
低於市價這麼多會不會有問題阿?

雖說他提供網路購買 還可以省運費
可是這樣的價錢實在是讓人會小小擔心一下

於是 麻麻仔細的問過店員囉
店員很細心也很親切的回答麻麻的問題

原來 是因為分店要開幕 所以跟廠商爭取折扣
總共有11款 保存期限大多都到明年
我們家喜歡的口味還到明年年底呢~

其中最吸引我們家的是"鴨肉系列"
可以將過敏原降到最低 讚

賺到的是我兒子拉~



臭小子等的也太不耐煩了吧?!



麻麻忍不住要把這個消息告訴大家
因為如果家裡有再吃這種零食作為獎賞的話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 真的可以省很多

雖然沒有紐奧或日本進口的高級 但是台灣製造也算是可靠的
過去我買過鹿肉系列 將將不給面子 後來全貢獻給了學校的狗兒們
寫到這裡真的很想再去多搬一點阿

(地址與詳細價錢在最後喔~)

既然有幸福快樂 就一定要先訓練一下
要不然只有吃吃吃~ 我們家小胖真的會越來越像小胖



是低 夏天到了 我們家會放上一缸水
讓小短腿游一下...



明明是小小一缸 我們兒子還是會很不甘願



也是因為很小一缸 所以我想也很難游
反正就是要運動一下拉



拿了熊熊下海相伴
將將就像落水的毛毛蟲~哈哈



麻麻狠心的拿著相機要兒子多游幾次
哪知道他爸爸早就不忍心急著把寶貝兒子抱上來



好不容易摸著了邊 想要快點起來的表情真是可愛~



麻麻我最近很喜歡孩子的泡水照 噗噗
夏天咩~

後記: 我們前往的寵物店位在板橋 店名為"人 寵 Mr.Pet" 活力系列105元/包
店家說 如果有貨的話 這項優惠可以持續到月底
為慶祝中和店新開幕 所以有很多特價優惠
優惠規則很多 我實在是沒搞懂

店裡還有很多會員優惠
如果有缺零食或飼料 可以去挖寶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mr_pet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