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 一個我們很喜歡的小鎮
自從有了車 自從認識了縣道106

偶而可以看見我們在平溪散步
這一次 將將也一起來

天氣已經熱了起來 拔拔麻麻還有將將還是會留一點點汗
不過山裡的風一吹來真是超級舒服的~



平溪的老街有很多貓咪
慵懶的午覺 就像經過的遊客不存在一般的



好拉 我承認那個拿鏡頭步步逼近的觀光客就是我拉



家裡也有貓咪的將將家 
看到貓咪是開心的不得了

一路上咪阿咪阿的叫
圓滾滾的腳蹼最可愛了



我們家就是溺愛小孩咩
就算我兒子每次都在我魚缸前面大便 
可是 套句將拔說的話"還好你兒子可愛"

我根本罵不下去 噗



對吧?!



將將:不要罵我拉..麻麻



常有路人很驚訝為什麼將將會這麼乖的坐著讓拔麻拍照
其實理由很簡單 



因為將將很懶得動
哈哈哈哈



才誇他可愛 將將就趴下休息了
風好輕 輕的都快睡著了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將將



將將超納悶他為什麼要坐在刺刺的石頭上拍照





將將少爺有嬌貴的腳腳
舉凡刺刺的 燙燙的 溼溼的 他都很討厭
這應該是處女座的潔癖吧?



平溪有個小小的月台
我們雖然沒有坐火車

但是還是能享受靜謐的時光



(將將圓滾滾的眼睛好可愛 或許是這裡又陰涼又有風 他都笑了)



火車來了~載來了好多好多人

將將趁著等拔拔麻麻去洗手間的時候
擔負起小公關以及歡迎拍照的小麻豆



阿罵一直摸將將 直誇將將好香喔
泥砍砍 要是沒洗澡~那可怎麼辦阿?!



我家孩子真的很好拍拉
還有姊姊坐他旁邊要跟他拍照 叫他看鏡頭他就看鏡頭ㄝ
真是太可愛了~



既然鐵橋說不可以過去 那我們就回家了?
不是拉 是要去吃個冰 涼一下



淡淡的芋頭香味 35元就可以享受的幸福在平溪喔

我們在平溪玩了好一陣子
回程時 我們又遇見了剛剛在睡午覺的那隻貓咪



喵的一聲就跑過來討摸了



我們家拔拔的手手很溫柔
拔拔的這雙手照顧了我們一家七口呢



就讓我們分一點拔拔給你




咦~貓咪發現我了嗎?



貓咪應該沒有發現我手上有隻笨狗吧?!
二話不說就黏上來 或許是我身上也有貓咪的味道吧?!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笨蛋勇氣跟白癡想法
我居然把貓咪抱起來~

ㄝ 阿姨我有練過 要不然千萬不要輕易的抱不認識的貓咪喔



應該可以很輕易的發現我的害怕



將將也發現了~哈哈哈哈

我在下一秒就把貓咪放下去了
將將平時就跟貓在一起 所以沒有追咬外面貓咪的習慣
這隻黑白花小貓也只有哈了個氣

算是很理性的貓狗相見



最後~又是用有恐怖片FU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

沒有拉 端午節到了 要綁粽子用的棉繩拉

後來我們延著山路去瑞芳吃了一頓才回家
瑞芳的東西真是好吃
想到這裡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