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的員工自強活動突然的出發了
說突然是因為先前被主辦人告知已經沒有名額﹙三月中的事﹚
但在6月中時突然接到〝公文〞..正式公文喔,告知房間及車次安排
所以說..事發突然阿!!!

星期六的一大早,五點起床..六點半於大門口集合出發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恩......有一點下床氣...
一路往南走
路上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時間也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達中餐的餐廳
猜猜看到哪裡拉...是低..我們在屏東潮州吃飯

到達之前,我媽就一直很緊張的連絡人在屏東的妹妹
因為事出突然所以妹的行程早就排好要跟同學去墾丁玩...沒辦法..只好在潮州碰面
我在下遊覽車時問了司機一下...有關從車站到這個餐廳要多久?
這個豬頭司機居然跟我說要1個多小時,害的我緊張好久!
結果,還好我妹她只花了5分鐘就到了.............

我妹說:她坐了一台不是黃色的小黃,沒冷氣..司機滿嘴檳桹就算了, 
還煞有其事的拿出一張名片﹙很有誠意的用手寫!!﹚一路上心驚膽跳的....哎..管他的..會到就好!!

吃完不太萬巒豬腳的萬巒豬腳後..
繼續出發..往台東知本去
今天要住知本..泡溫泉??!!


到達知本時,已經是傍晚囉!
我們的飯店..說實在的..很差..哪一家就不指名道姓了
不是在知本街上..雖是老字號..不過設備老舊
更別提他的溫泉SPA池了..我鐵定是不會去泡的阿!!!


傍晚時間我們逛了逛飯店周邊
台東最有名的是??!!..........對低....

可惜的是它還太小..還沒長大!!!
聽說季節還沒到..真是可惜.....

台灣原住民雕科木柱..很有味道
這一路上導遊一直在強調台灣原住民文化
我發現,這兩年來的國內旅遊導遊都強調原住民文化
看來,台灣旅遊業還是主打原住民豐富的人文藝術文化
這樣很好..藉由這樣子的強調..可以保存原住民的傳統

用完了晚餐,有小巴來回接送客人去知本街上逛逛,要錢..50塊
知本街上說實在的..很冷清!
據說在警察取締之前,街道兩旁超級熱鬧...直到警察來取締,就變成這樣子冷清的樣子了
我的娘...看到了這樣一個東西......

就是它....毛蟹的拉!!!
這樣一盤,據說有一斤..要價600元
我們一家浩浩蕩蕩八個人..開動!!!!﹙再來一杯冰必祿吧!﹚
 
這是我阿公的手.....我超愛阿公的!!!!
厚厚厚..這是我第一次吃毛蟹ㄟ
毛蟹兄弟...恩..其實沒啥肉..不過粉甜....﹙下圖是母的,才有膏﹚

好吃喔..沒有腥味土味,有機會去知本,別忘了試一試
﹙毛蟹一年四季都有..好吃!﹚

路上還有店家賣溫泉蛋..礙於我不喜歡硫磺味道所以作罷
有誰吃過的?!..告訴我滋味如何吧!

隔天一早,用過早餐﹙我的早餐內容還不錯--稀飯,土司,青菜,小菜,牛奶...為什麼要報告?等等就知道﹚
我們帶著行李驅車前往富岡漁港搭船
天氣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太陽很辣...我和妹的防曬乳是一層又一層
準備上船!!


船上看漁港..這時的大家有說有笑

這時的我還能輕鬆的走到甲板上照相...

出海了..原來,浪這麼大....我我我,還撐的住吧?!

這張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眼睛花了????
沒錯!!!因為大浪..這時的我們...一個一個接近陣亡的邊緣.....
船艙外有兔子...船艙內有有兔子...懂意思嗎?不懂的跟我說

因為陸陸續有人忍不住抓了兔子
我和老妹其實也快要加入抓兔子大隊....
其實也不能怪我們...想想早餐吃了什麼的我們還真是不怕死..
再加上座椅邊邊掛著大把大把的塑膠袋
恩......總之..我們撐過去了!!!!
綠島就在眼前...來去瘋狂的享受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