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Kuli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將拔跟我 還沈浸在初初養狗的喜悅中
我是第一次 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狗兒  高興的不能自己
將拔呢?因為家裡父親的關係,來來去去將近10多隻狗兒(皆為流浪狗) 他有沒有高興呢?
我想..當時的他是很高興的...
 
Kuli來自三代全是登錄冠軍犬的血係
照片裡的她..四個多月..19KG
將來會發展至35-40KG 屬與瘦高型的大型犬--愛爾蘭雪達犬

第一天到第五天
這短短的五天,我們體驗了很多事,也學到了很多..
於是我們決定與我們的朋友協調
將Kuli送回...帶回一隻剛滿兩個月的長毛臘腸犬

這個皮蛋,仗著自己還小..又很具有臘腸狗聰穎狡詐的個性
讓過去曾經擁有極度乖巧的流浪狗的拔拔數度心灰意冷
甚至不惜說出一輩子也無法接受與喜歡這個偽裝成大香腸的小子

其實不能怪拔拔,因為為了這條大香腸..
拔拔麻麻剛買的新沙發就已經是被尿過不下10次(現在已經換了第二套)
放在門口的地墊也逃不過尿尿的攻擊...
在這之中還不包含偷翻垃圾,亂大大,攻擊貓咪,撕爛報紙,偷爬餐桌偷吃菜,半夜不睡覺狂吠....等等惡形惡狀

所以拔拔真的很灰心,麻麻也沒有多好過
因為拔拔不喜歡,麻麻又認為這條大香腸是她去跟人家換來的..需要為他負責
所以,在小鬼長大的這段期間,拔拔很辛苦的忍受小鬼,
小鬼很盡情的使壞...快樂的長大(因為實際上拔麻都很寵他)
麻麻也就很努力的希望教育小鬼能有點長進,又要常常想辦法讓拔拔看到小鬼長大的一面
我們全家都很努力的走到現在...

麻麻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這件事情甚至讓麻麻一個人想著想著竟然偷偷地哭了好幾次...

那就是...拔拔終於從口中說出了〝我兒子〞這三個字!!!!!!!

麻麻真的很開心...雖然這句話跟這個習慣已經出現了2.3個月...
可是現在再聽到拔拔口中說出這句話,麻麻我還是好開心阿!!!!

            
將將:其實將將我也很高興阿...

PS其實麻麻要跟將將說件事,那就是阿...麻麻還記得,當初去看狗狗的時候,
你親生媽咪的主人曾經把你抱給我...問麻麻說麻麻真的不考慮臘腸狗嗎?
麻麻很有魄力的把你還給他...而且還跟他說..不要!我就是要雪達......
沒想到,最後你還是來了....你的調皮搗蛋是為了要報復麻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