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揮別2009
我們在過去的這一年裡擁有了許多

我想... 我是幸福的

我和他手牽著手走過婚姻生活的第一年
相處一如往常 除了漸漸習慣與接受自己成為施太太外
一切如昔~

原本看似平靜的生活 卻因為haku的加入而動了起來
從走路搖晃的小傢伙到跑的比誰快的壯小子
也不過才短短三個月..

雖然心裡好像有好多好多話可以滔滔不絕
但是坐在這裡卻辭窮了
大概把雜亂的情緒都留在遼闊的太平洋了

這樣也好 好舒服阿
今晚 我一定要睡個舒服的覺


ps 我知道自己想要寫的文章一篇拖過一篇 完蛋了
花蓮跟日本都有拍些相片呢  加緊更新網誌大概是我2010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