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忙碌
我們的第一階段算是完成一部份了

我們這幾天思考著 要怎樣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們在去年年底做了決定 我們在一起已經將近十個寒暑
在一起的日子 不是長短的問題 畢竟我們的愛情很完整

也不知道是什麼動力 讓我們決定開始籌劃屬於我們的婚禮
如同已婚的朋友 我們也要經歷訂餐廳 買戒指 訂喜餅 找婚紗公司等等甜蜜卻也累人的過程

我們也曾爭執 也曾落淚 現在想想 很傻 也很珍貴 因為唯有這樣 我們才能確信我們屬於彼此

關於婚事 我們選擇低調處理 我們都只是平凡生活著
謝謝過去與我分享喜悅的好朋友 謝謝

婚紗就在一步一步的籌畫下出爐了
我們選擇了林莉工作坊 是我們第一家洽談的婚紗公司
從踏進林莉的第一秒~直到現在 我們擁有很美好的經驗

攝影師 是我們最重視的一部分 也是我們選擇林莉的最主要原因
攝影師~攝影師的作品特色是~濃烈的色彩 強烈的情感 電影感十足 
我們愛~我們愛上了不同於整條中山北路上擺著的作品風格
我知道~我擁有的是不同的婚紗照~ 

我們是很重視情感的兩個孩子
所以 互動的情感交流會是未來大家在分享我們婚紗時的重點

我們期待的是與一般有所不同的紀錄
所以 或許不會看見大家心中的的婚紗照

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尋覓一個懂我們的攝影師
所以 我們找到叔康 也可以說是他找到了我們

我們很滿意這一次的成果~真的~是我們的愛情
彼此照顧 彼此分享 彼此訴說  彼此扶持

我希望 我們的照片可以訴說著屬於我們的故事 希望可以傳達到你們的心裡


準備好了嗎?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 們 準 備 好 了~~~

我們會慢慢的用照片 訴說我們的故事 可能要慢慢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