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男女之間不就是這樣..

從朋友變成好朋友變成很好的朋友變成男女朋友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會讓人一見鍾情的那種人

所以 ..一切要從好朋友開始 ..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遇過才認識就覺得要追我的那種人..只是..
那樣的感情開始的太讓人沒有安全感....

我的他是個好人.. 他在我們還只是同學時
他帶我去買室友的晚餐  我們沿著鐵道邊騎著車 就為了找到達美樂

我的他是個好人.. 他在我們還是談天的朋友時
他帶重感冒的我去看醫生  等了兩個小時結果遇到一個病的比我還重的醫生

我的他是個好司機..  他在我們還聊著高中時候心儀對象時
他帶我從火車站回到租屋處  只要我打通電話 他一定會笑臉盈盈的在火車站等著我

我的他是個好導遊.. 他在盛夏的艷陽天裡
他帶著回到租屋處才發現停電的我去海邊玩  我還表演了一口氣喝掉半罐寶礦力的大絕招

我的他是個好鄰居.. 他帶著微笑到我的心裡住了下來 靜靜的~

我們在開始時極度的不順利..甚至連我都不確定他跟我之間究竟有沒有愛情

我總是在想..
習慣一個人的他.. 應該不習慣一天通兩次電話

一直心有所屬的他.. 應該還無法確定他的心裡到底住著誰

總是朋友至上的他.. 應該還無法判定是好哥們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面對這樣一個不確定的心..我也慌了..
因為從沒有人這樣對我..甚至是選擇離開..

他走出小窩(我租屋處)的門..我記得是我選擇結束(我們的開始在兩天前)

那一天 ...是1999年的夏天...
我們隔著短短的距離 心卻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