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一天..我們接受分開

我聽到鐵門重重的關上 碰的一聲
我的眼淚也碰的一聲 逃出了我的眼眶

這早夭的愛情 明明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我根本找不出一個自己能接受的理由
                                


我究竟是怎麼了? 不准自己哭出聲音 偏偏室友就只有一牆之隔

躲進被窩裡吧 躲起來 哭出聲音也無妨 就放聲哭吧
沒想到 這一哭 哭的自己心好痛
怎麼了? 哭成這樣 總有原因 原來..

該死 我的枕頭上全是他的味道~

我是一個依賴味道的女人 過去到現在皆是如此
專屬於一個人的味道 我很清楚的嗅到

曾經屬於我的 在想著誰?會為了我而心痛嗎?
                                  

不知道哪裡來的笨蛋勇氣..我發了通簡訊
"我睡不著 因為枕頭上都是你的味道"

我從不奢望會有誰出現在我的門口 因為我知道 他已經遠遠離開

"叮咚~"我的門鈴響了 他出現在門口



怎麼來了? 他說 他也睡不著

說實在的 我也不記得我們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 屬於我喜歡的味道又回來了
我們很努力的溝通著 希望找回才剛剛走出門的愛情

出乎我意外的冷靜 我們決定試試看 試試看把我們的愛情發揚光大~

我們的愛情發芽了 小小的 卻很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