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在MOBILE 01上看到一個狗窩的簡單講解
看看我那無聊的縫紉機 越覺得好像該做點什麼

就這樣 把布剪一剪 棉花塞一下!!
將將~~狗窩出現了



在看完成品之前 我們先來說說做法
做法超簡單

先剪一個預寄放的下孩子的圓
(我們家都是又長又圓的孩子 所以我的圓直徑是90公分)

剪一塊表布 一塊底布
然後在圓的內圓再畫上另一個圓
(我抓直徑六十公分的圓)

接著把外圈的圓等分成16分
先車一圈 記得留下塞棉花的孔
再把外圈16等份的直先車好
(答答答答答~~~快的很)

車好以後 先把中間的圓塞入適量棉花
收口 再接著塞入16等份的一格一格棉花
為方便起見 我塞一格車一格

16格都車好後 用布邊收起來 記得預留穿繩的空間
最後把繩子穿過去就完成了!

為了讓中間不要太澎 可以收幾針
我做哥哥的窩時 把中間先釘好才塞棉花 這樣方便多了

我們來看露餡的狗窩吧



阿弟是個喜歡枕頭的孩子
看到這個窩 他很給面子的乖乖拍照
上面這張是還沒有拉起來時的平面模樣



哥哥就不一樣了
從小寧可睡地板的哥哥 這次還是要動用零食才讓他乖待在裡面
如果把拉繩拉緊 窩就立起來了

弟弟一進窩裡就是窩著
很開心自己做的小窩孩子會喜歡
雖然穿繩讓拔拔麻麻手痠一整天
但是 很值得



弟弟原來也是喵喵喵就為歪歪頭的孩子 好可愛



這張更可以看出來布邊有多難車
尤其是塞了棉花以後更難了
歪七扭八的 反正是給自己孩子睡的 OK拉



HAKU很討人喜歡   拔拔麻麻都拿他沒轍



後來 麻麻每天打開孩子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去檢查兩個窩裡有沒有熱熱的
連哥哥都進窩裡去睡了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