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輪到我們家出去玩了嗎?

過去的兩個月 我們家可以說是每天都有滿檔的行程
過去的行程是出門玩
而現在的行程不外乎是出差或公事

一個月前 麻麻硬是敲下了要衝墾丁的計畫
隨著時間的接近 我們家期待南台灣的太陽的心是越來越雀躍

雖說星期三才從大陸出差回到台灣
哪怕只有在家休息一晚 星期四下班  還是照樣給他衝高雄住一晚
隔天的下午~~~~~
兩兄弟終於踏上墾丁的沙灘了


這是我家弟弟11個月齡以來第一次踏上海灘
從哪裡看得出來是第一次?



這小少爺整個就是放開來滾



滾到跟沾了糖粉的甜甜圈一樣才肯停下來喘一下
就是很難跟UNI一樣散散步就對了?!



UNI是個很妙的孩子
就阿姨們的說法是 今天的妮妮不是妮妮喔



燕子阿姨一直不斷的慫恿大家一起去跳海...
不是拉 是"踏浪"~"踏浪"~



阿將一派的優閒
偶而想起弟弟 小追一下弟弟



當然悠閒的不只我家少爺
還有COFFEE~



有燕子阿姨就有SUSU阿姨
阿姨家的DAPPLE很塞乃
將將姨也很愛~





將: 麻 海風吹起來好酥湖阿~



依舊英挺的毛哥!



腳很開的卡卡接著上場~



將將這次突然對剃了毛的卡卡沒興趣了
奇怪了 卡卡對將將一直有致命的吸引力ㄝ



我都笑將將說我們家這次自備奶油屁屁



將:才不是哩 人家這次又成熟穩重多了
(是因為麻麻拿著筷子會揍人吧?!臭小子~)



阿將在海灘上繼續玩他的麻麻丟石頭他去找的遊戲



弟弟也是虎視眈眈
題外話:弟弟的頭髮已經是大大大捲的了 走在路上阿姨叔叔伯伯們都會問我是不是把他抓去燙過
阿姨~我哪這麼閒 還幫狗燙毛?



這趟旅程我常常會發現UNI出現在我家喔
要我準備聘金是吧?



阿枝先生 你老婆請你領回去啦 !


KUKU還未成年捏 現在娶某大姐還嫌早了點喔

每天看著兩兄弟開心的搖尾巴真的讓我好欣慰
哥哥很包容弟弟 雖然弟弟不時的會顯露出白目的一面 ╮(﹀_﹀")╭

不過整體上我還是很溺愛這兩兄弟
說起溺愛 我們家的冷氣費今年應該會爆炸~

回到海灘
卡卡真的是他麻麻口中的狐獴 好貼切



卡卡看到什麼拉?
是將將跟弟弟在玩遊戲..

處女座的哥哥對於滿鼻子的沙子非常有意見
弟弟倒是不怕沙子



看看我家將將那個受不了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每次次到受不了就會回來找麻麻求救
看他又想玩又討厭沙子的表情
我跟拔拔也只能盡力幫他清了

弟弟滿臉笑容的奔跑著
我猜想 弟弟應該很熱愛這種生活

我要好好的想一下 怎麼樣才能兼顧生涯規劃還有我兒子們的一輩子幸福美滿

(這兩張照片的重點是皮皮麻的腿好細喔!)

弟弟:麻麻~我才是主角拉!

沙灘上的人不少
大家除了追隨UNI的出勤任務外 就是黏在麻麻們的身邊



大頭KUKU怎麼又出現了?

麻麻是在說阿姨腿很直~不是要說你可愛



皮皮很撒嬌 大家也很疼她哩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沒下雨的傍晚

雖然說接下來要發生的事跟有沒有下雨也沒有太大關係
因為大家本來說反正都是要濕
就算下雨也要玩!!

我這壞心媽媽加上換心的燕子阿姨
一直想讓將將泡泡水
結果~

我兒子就算泡到水也極度的鎮定呢!
我還擔心他會受到驚嚇 沒想到這小子沉著的不得了阿

泡完了水 上車後受到驚嚇的是阿黑~哈哈哈

回到民宿以後 各家開始洗狗吹狗
我家吹兩隻的時間大概是大家全部吹玩的時間吧?!
累死人了

拖到燕子阿姨的飯飯都快煮好了 麻麻才出房間幫忙
燕子阿姨準備的傢伙也太多了



看著一桌子的好料
我只能說馬克大哥~你應該早一天晚上出現的

一群人在院子裡忙得很開心
什麼熟了就吃什麼~好愜意阿



超好喝竹筍湯跟香噴噴松阪豬! 讚˙

除了電爐外我們還開了炭爐
炭爐負責透抽 肉片 還有惡魔餐包
我第一次嘗試爆將餐包喔
基於他實在是太惡魔了 所以我只惡魔了一個 好吃!



吃到日本來的麻糬已經是晚餐的尾聲了
烤的香脆脆的麻糬 是遠道從日本跟著我回來的
現在各大日系百貨公司都買的到
烤的酥酥的以後 丟進甜死人的紅豆湯裡是我的最愛 !

收拾的差不多 我們出發去逛墾丁大街
沒有雨的墾丁可愛多了~

回到民宿準備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