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今天 我竟然開心的手舞足蹈
連施先生都問我 是受傷了? 幹嘛拿著筷子扭來扭去的

呵 我開心咩

昨天 娘家媽媽聚餐
謝謝大家喜歡我準備的小小花束
飯後不辭辛勞的一起去看桐花
今年的秘密基地桐花開得好美好美
下著桐花雨的午後
姊姊直喊著 這是很奢侈的幸福
看著滿山的桐花與撒落的陽光 好美

白天 我先陪婆婆吃了中餐
雖然還是有我害怕的素食味(總之就是一種很常見的素食味道)
但 今天是母親節呢

中午 我去了新家工地一趟
坐著新裝上的電梯
電梯平穩無聲的抵達未來的家

一進到家裡 雖然還是空無一物的 甚至是堆滿砂石的
可是 鷹架一拆 光線自然地流瀉進來
窗戶有了玻璃 浴室砌好了浴池 陽台看到了山景

有家的感覺了
真的像個家了

去年的5月26日 我們正式簽下了合約
終於 進行到了這
好久好久的等待..

雖然 銷售中心給了我七月底才有可能交屋的消息
不過 一年多都等了 不差這幾個月
準備好了再說~

傍晚 我們帶了兄弟去散步
天熱了 我們家出沒的時間會延後呢

弟弟跟著乾妹妹的腳步 可愛的很
原來 我們家兩兄弟都是乖巧的陪伴犬
陪著一歲多的妹妹一起玩都不成問題

晚上 老先生跟老婆婆很服老的開車去吃晚餐
南雅夜市停車場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往火車站周邊去
慢慢地逛 慢慢地吃
好像大學時代的我們
原來 一切都沒有變

很"順便"的買了計畫已久的NB
板橋的折扣比較多 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以後就要帶著它到處跑了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感動 久違的自己

PS但但但但...可愛的妹妹(認識多年的哈士奇小朋友)在昨天凌晨安詳的去當小天使去了
我早上起床接到電話 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
生病很久也很辛苦的妹妹到天堂去當可愛的小天使
要乖乖地聽話 快快回到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