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好幾個星期
還是要先謝謝三不五時來我們家不厭其煩看著相同篇數的阿姨們
我麻麻這幾天開始努力整理相片了
為了接著要上檔的澎湖行程 武陵的後篇要接著寫!!

今年的春天來的晚
很多好朋友都拜訪了武陵農場
明年的春天 我們一起去吧!



該繼續往下一站走了!
我們離開茶園後 一路往上開
雖然路又小又蜿蜒
可是一切值得拉



我們在露營區曬太陽時
營區養的小柴"拿鐵"一直陪伴著我們



拿鐵很可愛
叫他阿鐵阿鐵~他就會歪歪頭的聽你叫他



阿弟因為很吸引拿鐵的注意
我們就把阿弟藏了起來!!



露營區有提供簡單的餐點
如果是想充充飢 是OK的



吃完兩個蛋餅
我們開始在營區散步
今天有小地陪



將將:麻咪 拿鐵一直黏著我啦



拿鐵還是會忍不住用腳踩將將
還好用說的拿鐵就聽的懂哩



太陽好暖 暖呼呼的
好幸福阿



拿鐵可以在這裡生活很幸福的
柴犬的毛有兩層 我想 嚴寒的山谷生活應該也難不倒他



被生活瑣事煩透了的兩個人
好像只有旅行跟用力的愛小孩們可以暫時的忘記



噗噗噗噗開的櫻花 (現在該不會都長成了果子了吧?)



軟軟的 香香的 抓著相機就是猛拍



我在想這裡怎麼沒有5DII的相片?!



管它的~有藍天 有我有你有孩子就好



我們在這玩了好久
我們還有地方要去~



阿將阿 你好好命喔



麻麻親一個



接著造訪的是路上的櫻花林
說是說"路上" 因為我也說不出它在哪裡
反正就是停下車來



放小孩了!!!!!!!!!



將將很喜歡草地
他很討厭尖尖的石頭地
果然是處女座的...



Haku的皮才正要顯現出來
這是我帶著將將經歷過幼犬時期沒有的大挑戰
將將....阿姨們也知道 他根本就是老犬性格的孩子
kuku的叉叉丟 我跟他拔拔很習慣了
也認為這是他應該享受的童年



Kuku:媽咪 我可以玩嗎?



謝謝施先生給我一趟美好的旅程



我們的短短腳 還有好多好多路要走!!!

後記:過去的兩年 我們完全不擔心上武陵會塞車這件事
今年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人跟車都好多好多
甚至在我們回來的幾個星期裡 每逢假日必塞車!!!

明年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