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  好早   還是上班日?
母親節前夕 我們帶著家人前往我們的秘密基地看桐花
當天因為人太多 所以沒有能夠專心拍照
我們決定找個上班日的一早上山去!!

比起人擠人的各大桐花公園 我們家已經連續幾年來到這個秘密景點
(阿黑的儀表板顯示我們只剩下30公里的油量?!)

從家裡出發  大概只要15分鐘
來看看今年的花況吧



白嫩的花 遇到早晨的清新太陽
也難怪油桐花這幾年來廣受大家的喜歡

我們家的王子們一早被媽媽挖起來
麻麻我去開他們房間門的時候 這兩個小孩還在熟睡 呵



滿地的落花 沒有車壓過的痕跡
很美 很舒服

  
 弟弟的出場照因為在樹蔭下 所以只好一直調亮
調到白色都爆掉了 哈哈哈哈



空氣好乾淨



將將應該很開心 不用很遠的山路就可以下車跑跑



HAKU更開心 開心到給我追著慢跑的阿伯?!



KUKU:我只是跟阿背說早安 麻麻你幹麻罵我 ><



筆筒樹很漂亮 據日本人說中間的嫩芯可以吃



這裡的桐花分成幾個區塊
可以慢慢的逛 車子也有地方可以停放
只不過偶而會有早晨慢跑或騎車的人經過



樹上的花苞都在蓄勢待發
我猜想 應該花期還有個一個多星期左右

又怕缺水 又想看花的人..好矛盾的我ㄚ



這一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之一
很柔美 很可愛 (抱)



早晨的露水還沒被蒸發 所以兩兄弟的肚子毛跟胸毛又濕又髒
既然要玩 就用力玩吧!



KUKU是一聲令下會衝出去的小孩喔!
下次表演給大家看...



合照捏...我們夫妻都忘記合照
大概是因為實在是太早起床了



麻麻我要找時間去剪頭髮 今年夏天好熱


將將:麻咪 我有沒有很髒?!


將將跟弟弟的毛質不同
哥哥的細毛很容易卡到葉子或鬼針草
又難拿起來 >"<
原來可愛的蓬蓬毛是要付出代價的

遠遠的花叢大爆炸!

將將也不知道在開心啥?!

瞇瞇眼勒~

臉很長的阿弟

其實說到這裡
出現的還是兩兄弟..哈哈哈哈哈

硬是要在頭上放朵花
弟弟很配合
都怪麻麻忘記帶零食出門 要不然就不用千叮嚀萬叮嚀小孩不准動了

KUKU:媽咪 好了沒~~~~~

好啦~換哥哥

哥哥就是很小孩臉
我愛~

今年的花很美喔!
有興趣的阿姨叔叔私下問我麻麻
我麻麻會跟你說怎麼去


HAKU:麻咪 你會不會放太低了?


今年的秘密行程就在哈欠連連中結束了
ㄚ我們家的澎湖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