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家居然有力氣更新?
我只能說 女人的潛能是很恐怖的
或許是 太想要把這一天的陽光跟大家分享

今天 起了個早想要跟大家在擎天崗碰面的將將家
不顧綿綿細雨硬是要出門
可是 從電話裡還是傳來取消小聚的消息

沒辦法了 雨越往北走越大 
經過將將家的家庭會議討論 今天就往東走吧 試試運氣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雪隧的路況很不錯
不一會 我們就身在東部囉

我們挑了一個過去沒有機會前往的景點 
"棲蘭山國家風景處"


將將一貫的優閒 逛逛棲蘭山莊的設施
棲蘭山莊提供住宿 山上很安靜 空氣很清新


將將一路上很興奮 或許是悶太久(哪裡有?)
從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將將的開心!


不只開心 還會裝可愛
就在我跟將將拔跋研究著滿樹的梅子要是做成脆梅會有多棒時..
這個孩子....哈哈

將將一路上都在找 找什麼?
我也不知道!
記號也做了 蝴蝶也不喜歡...
那..究竟怎麼了?







原來是沒玩伴..
那...拔爸帶你去找 找找看 有誰可以跟你分享草地與太陽公公!
經過一番努力前進 我們找到囉

誰來了呢?

恰北北卻還是讓麻麻很愛很愛的KIMI小姐~~

 
充滿被麻麻解讀為"多管閒事"的正義感超狗--胖可先生


有個乾爹可以撒嬌的--北鼻


挖..是住在新竹的老王叔叔一家

這裡是哪裡
台北?新竹?中壢?

不不不 這裡是"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就說吧..大家都是超有行動力的ㄚ
幾通電話 這不就出現了 真要謝謝大家 不遠千里來找我們玩~~

從照片來看看這些孩子有多舒爽吧?!
嚕草的嚕草~


一支樹枝就會很開心的胖可~
 

這天KIMI很"關照"我家兒子
沒想到我家將將也能這樣跟女生溝通~呵
 


不免俗 來照張大合照
KIMI麻麻跟ALLEN麻麻正在"橋"
  
 經過一番威脅利誘
雖然小朋友都心不在焉
不過 至少是坐在一起拉..
 

是說今天一直看到這兩個孩子被送作堆~
ㄚ是怎樣?相親大會嗎?



這樣不好啦...將將也愛"ALLEN"阿... 

泥砍砍 泥砍砍~~多麼合諧的照片
我都覺得他們好登對

唉 不要被照片騙了~~~
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往下看去吧!



這才是事實的真相阿!!

阿姨~~可以給我們吃了嗎??

今天很謝謝大家一起出來玩 雖然宜蘭有點遠
我們的晚餐吃的有些匆忙 不過我們家還是很開心

我這個麻麻就代替睡翻在旁邊的將將向大家說謝謝(舔舔)

下一次見面就不遠囉!晚安~~

PS 謝謝擎天崗下雨 我們才有這麼愉快的宜蘭行
謝謝擎天崗拉拉拉拉!

PS 我們家今天是重裝備出門 商借來的5D加上我們家的生力軍小小白
效果跟感覺都與過去有一點不同 我自己也還在學習跟習慣照片的拍攝手法與色感
所有照片都沒有修正 直接輸出組圖 
如果大家有任何想知道的資訊都可以跟我說 
雖然我們家還算新手  不過我們是哈啦界的老手...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