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春天 我們手牽手造訪這個古都

我們攜手造訪的這天 飄著一顆顆的冰粒

誰也沒料到 不久的春天 我一個人再次造訪
雖然沒有你溫暖我的手
但是 請別擔心 因為有愛我的父母相伴

與你分享 一樣的鹿群 不一樣的奈良風光


春意盎然 人聲鼎沸的東大寺
原本蕭條的樹梢 綻放了滿滿的櫻花
粉紅色 桃紅色 白色 淡綠色 不管是怎樣的形態 都是可愛的

宗教信仰中心及世界遺產的東大寺 
大家從世界上的各個角落來到這裡  



這張照片很可惜 角度還是對不上 不過聰明的你看出來了嗎?
他可是同一棵樹喔!


從東大寺往奈良車站走就會經過這個熱鬧的神社
垂櫻很美 隨著風飄逸 還會發出淡淡清香
 

我的阿拔 跟鹿玩得最開心的就是他了吧?!
從小我家除了四條腿的貓貓狗狗沒得養以外
我阿拔就喜歡讓我們倆姊妹養鳥
從幼鳥時期就開始養的那一種(是叫"手養鳥"嗎?)
我想 我愛小動物的個性應該是遺傳自阿拔

只是阿拔對於我現在養了一屋子四條腿的很無言..



遇到長毛臘腸小朋友
 
那個  那個  小朋友你不覺得胸毛把下巴弄的很癢嗎?!
你爆炸的胸毛把自己弄的癢癢就算了 我們這些遠在台灣的阿姨是氣的牙癢癢的..

很餓很餓的時候 還好有丸子可以吃
甜甜鹹鹹 道地日本味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玩日本的時候很不習慣
現在阿..都吃阿~~除了紫蘇味道不喜歡 
 

就讓我自以為很有意境的一張照片來結束奈良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