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香港的時候 接到了吵著要出門玩的電話
這是什麼情形? 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回家就要帶兒子去跑就對了是嗎?
為了將將 當然要去曬太陽 就算累到神智不清也要衝
(反正不是我開車咩)



下了高速公路之後還要上北宜 真的好遠好遠
將將已經迫不及待了~



我們家基本上有獲得"辛勤工作之遲到豁免證"一張
所以 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中飯時間

大人還是先吃飽再說
這時候被牽著的MMMM們早蠢蠢欲動

尤其是謝彈珠先生~

這臭傢伙的鼻子根本是乳膠雷達
我藏超裡面的ㄝ

跟臭男生不一樣的小女生們
不屑是直接寫在臉上 噗噗

對美女來說 沒形象的追求人工物質 真是太沒意義了
對吧 ?!

我們家將將是採自由放養的方式
是說....將將沒什麼膽跑遠 我也就隨他去了



不過男生終究是男生 想玩玩具的性格都一樣



這些小孩的目標都在我的包包上
我最後還是為了保全包包安全 把球拿出來孝敬他們
我可不想讓自己的包包步上38珍的 Kipling後塵


隨著餐點上桌 女人們顧著吃 照相的工作就交給司機吧!
(對了 這一天的照片有99%都是將將拔拍的喔 進步很多 要多多幫我鼓勵他 噗)

我家拔拔很愛女兒 所以小女生照片很多
不過也是因為KIMI很得人疼 所以就好好享受照片很多的幸福吧@@





Kimi很難得透露出不一樣的甜甜一面



我在做圖時 就忍不住把這張傳給Kimi麻
我們一致覺得這張照片好像小時候的Kimi

臭BO搶不到球 又挣脫不了他麻麻的魔掌
只好露出一點既無奈又正經的認真神情



是還蠻斯文的啦 是不是?

難道是我們吃太慢? 還是山上太安靜 風太涼?



Kimi都打起瞌睡來..

餐點算是中等程度 口味不錯
服務態度還不錯很親切
吃著 吃著 等到附餐都上來了

結果我家將將...


催促著我們 要我們快點帶他去跑
好啦 這不就放風了

樹上青梅還沒成熟呢
夏天可以慢慢來 我們還不想滿頭大汗的跑著玩



我們全部加一加可是有 36條腿喔
跑起來很嚇人的...準備好了嗎?



嚕石頭的嚕石頭..



寫真集的寫真集



裝陽光的裝陽光



裝賭神的裝賭神

就這樣 把握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的陽光
由MMMM家帶領我們 衝阿 



衝過去~



衝過來~



衝過去~



難得跟著大家跑的將將
拔拔麻麻正在拍手誇讚的同時..





事情就像照片一樣發生了
我們倆從拍手誇讚 變成了捧腹大笑
什麼? ! 有讀者投書說我們做父母得好狠心 兒子嚇到還大笑?

哎喲 我兒子就呆的很可愛阿
ˇ
ˇ
ˇ
ˇ
ˇ



茉莉:"  將將 我家都是走這種風格的拉..你要習慣啦 真的  "



茉莉說他們全家都是這種大條神經
有圖有真相 這圖的主題名為"是誰神經太大條?"



延著小溪流建築的步道 有樹蔭 涼爽的不得了
老闆說 可以讓狗狗下去踩踩水喔



我們將將很乖喔~(實際上是他也不愛水)



至於臭BO 就隨便他吧



BO只要有球都好~
我們家的熊熊二代出現囉

上次一代上山 這次就下海吧

這孩子穿著襪子滿場飛
他真是跟對人家了 有吃有喝又有玩
滿滿的愛加上一個過度溺愛的老媽

塔塔真是幸福~



不同於孩子們都下水 
我家下水的是?

麻麻ㄟ 哈哈哈哈哈
麻麻從小鄉下長大 所以很會抓魚喔
麻麻抓到了  蝦虎魚X1 黑殼蝦X1 小螃蟹X1
這裡的生態很棒呢!
(在溫柔的拍完照以後他們都平安回到水裡 )



將將哪裡涼哪裡去..好可愛


瑞瑞在沒多久之後也穿著泥巴襪子回來了



還好天氣不算太熱 小孩玩的決心還是很堅定!

(下圖的那個臭小孩除外)



小茉莉今天玩的最過癮
根本停不下來 跟在家裡動也不動的形象一點也不符合
原來她的力氣都是留來玩水的~



最後還要嚕嚕草才算結束喔



把茉莉當自己女兒疼的康康~
(妳知道有水玩還穿白襯衫ㄟ 有你的)



今天的小散步大成功
就讓將將拔說很有恐怖片的FU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吧

夏天就要來臨 防曬準備好沒阿?





後記: 人還是要懂得調適自己 保護自己 不要讓壓力逼壞了身體
要記得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