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從日本帶著家人回來之後

我回到家 屁股都還沒坐熱 我又離開台灣了
天知道我多想抱著我兒子好好的睡一覺

其實在日本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要跟將將拔出門
祇不過是隔天出門還是隔一天再出門的差別而已

景氣這麼不好的一年 為了生意 再累也要衝

於是 早上9:15分的長榮班機 飛往香港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航程 加上半小時的機場快線

我們前往飯店Check in之前 還有點時間可以吃飯
香港機場快線九龍站有一座MALL 
上次將將拔自己來出差的時候有逛過
我們也剛好可以吃個飯再過去

有家店下午還是高朋滿座
名為"夏麵館"

下圖為八寶麵 還有芝痲風味的辣味擔擔麵
價位在台灣算高的 一碗麵合台幣大概240元




獨愛小龍包的將將拔沒放棄品嘗的好機會
好吃 淡淡的香氣與肉汁 吃起來不嗆不膩 
加上烏醋 更是好吃



ㄟ 有麻辣花椒香氣的涼伴菜
我忘記名字了 不過還是好吃

下圖則是我們一定要吃的烤麩 不過吃完這家我還是愛我們家的鼎泰豐..
 

吃飽喝足 搭上的士 差不多十分鐘不到的路程
飯店Check in 去!
飯店還是一樣乾淨舒服
對於全身算痛的我真的是件很好的消息

 

我們接著在飯店就是連絡廠商與公司
飯店的網路及資訊服務很周全
不過 這時候的我早就洗完澡 窩在床上打瞌睡了

剩下將將拔努力工作
一直到晚餐前 將將拔來把我叫醒 原來是要去與廠商開發見面用晚餐
我們搭地鐵由尖沙嘴站>>金鐘站>>太子站

餐廳名為"王家沙" 是家上海菜餐館
照片真的很少 放照片只是要跟大家說我有多愛吃烤麩 噗噗
 

經過一段晚餐的時間 我們聊了很多 也吃了不少

原本預定隔天的拜訪 臨時有了改變
於是我們偷了半天的時間 想去走走~

上次忘記是誰問我有沒有去過海洋公園
我只知道我們沒去過哩
所以 將將拔很貼心的帶我前往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交通方便 由地鐵金鐘站轉專用巴士 直接抵達
門票不便宜原價205HK/人 在門口或售票亭都是這樣的價錢
我們在地鐵金鐘站裡買到了185HK/人 只留下網址加入旅遊網即可
我不確定會到什麼時候 可是近期應該都會有優惠 
可以省不少~

 
經過20分鐘左右車程 我們到了!

海洋公園依山勢建造
香港真的很小~
 

來到海洋公園 海豚表演當然不會忘記
不過海豚飛起的同時 後方的大怒神款遊樂設施上的人也是尖叫聲不斷
哈哈哈哈 我們笑的超大聲 
因為還有飛在天上的腳阿~
 

整個園區不大 不用多久就走到海洋館
喜歡魚的我們 造訪過很多很多大型海館
這個阿 真的蠻迷你的拉
 

我們帶了GRDII 用起來還算順手
不過高ISO下的雜訊 就沒辦法了

 

這鍋鰻魚讓我很喜歡
他們有個貼切的名字"花園鰻"

他們就像小花一樣 從沙裡探出頭來
隨著水流漂阿漂的 好可愛

 
(還是被我拍糊了 對不起拉!)

還有間水母館~我一定要去!
大水母小水母都很可愛 
雖然在海邊遇到水母真的很討厭
可是如果是這樣隔著玻璃很安全

 

館方利用燈光 讓水母一直變色

 

利用萬花筒原理 讓很小的一個館變的有趣許多!

我們逛上另一邊後撘乘攬車
  

回到海洋公園的大門口 大門口的貓熊館還在整建中
說不定不久以後就可以去玩了

整體來說 海洋公園是個不錯的景點
雖然小了點 可是香港就是這樣 

下午我們就回尖沙嘴逛街 
先去吃了份量超大的澳門茶餐廳 然後去海港城
海港城有我最愛的ZARA
當然少不了好好的血拼一番..

很快的 就要回台灣了
我們依照慣例的窩在飯店裡 享受早晨時光
 
為了這碗粥 我一定會在10點前吃早餐的拉 噗

搭乘3:00的班機回到台灣
終於是可以抱著我心愛的阿將睡覺了


後記
人生很像電影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美好的 傷心的 刺激的 動人的 憤怒的 低潮的

我常在想 每次當我不厭其煩的看著重播的麻雀變鳳凰
總是會在Vivian被人看不起時的落淚片段時跳開的我
在人生的路上 哪裡來的遙控器?
哪裡來的快轉鍵?

我們都必須面對 無論是怎樣的陪伴
時間都會用他自己的步調走
那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