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生日的寶貝們 選在26號這一天齊聚一堂
我們很榮幸受邀參加
 讓我們一起送上生日祝福

地點原本是設在北埔的遇見威爾斯
怎知天氣不佳 我們在大溪交流道才發現根本就改地點時間了
新地點在河岸森林~

結果.....我們家只好找家早餐店一坐就是40分鐘
加上龍潭逛一圈 終於是可以進場拉..



將將為了造型大賽特別買了新衣服
哪知道居然被說是穿生理褲 大哭ing

哎喲 就可愛阿~拔拔麻麻喜歡拉
更何況這件是PP的新款ㄟ

很可愛拉...一點也不娘唷!
((越講越心虛麻麻))

我們算是很早到的
就在KING家與QUEEN家抵達之後 我們也撐著傘到拉

是很可愛的KING窩
KING好好摸 好好抱 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朋友

我們顧著打招呼 大家也陸續抵達
3M家帶著一大票人馬出現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很期待

將將家也是拉 好開心 我們家很久沒有參加大型生日會了


陸陸續續抵達的大家 毛家也來囉!


跟我們家約好要早點到的KIMI家

ㄝ 是在無奈什麼?
是因為瑞瑞去大便嗎?
噗噗~

室內的ISO讓畫質大打折
雖說5DII應該要抑制雜訊
不過 還是敵不過昏暗的燈光

為了多多紀錄小朋友的生活
就算花糊糊(台) 也是很珍貴的紀錄

今天被留校查看的瑞瑞
下次我們約山裡面讓你跑跑拉~
阿姨不介意你攻擊將將 真的

3M家的姪子 天天跟MILO一起生活 
養成了愛狗的好脾氣

轉眼 MILO長大了
大家都說比他那孽子老爸帥多了 噗噗

KIKI今天出勤..


今天好久不見海苔家也來了~
\
恭喜海苔家從此可以上山下海
曬紅也甘願拉 對吧?

NORI雖說是熟女 但是每每見面的洗臉招呼還是不會忘

ㄝ 什麼時候來個俏皮的三女兒?
不是拉 是MIYA拉

MIYA看起來很喜歡海苔的拔拔
我想海苔拔拔應該也會是個慈父的~

接著上場的是今天挑大樑演出 戲份最多的KI小MI
因為KI小MI家就坐我家對面光線最好的位置
所以 真的賺到了拉~

小MI或許是因為人太多 再加上不能出去狂奔
所以有點憂鬱喔~

既然不能出去玩 小MI也就樂得賴著麻麻


麻麻也愛KIMI拉~

KIMI:麻麻很愛我 我也愛麻麻


也是好久不見而且出乎意料的準時出現的冠冠家
冠冠家的小何實在是個好男人
又會照顧所有的孩子 還變的越來越幽默大方

我第一次見到黑妞
雖然剛剛見面時還有點怕生 不過在一把零食以後
連冠冠都說黑妞可以過戶我家了~

這張照片是要讓大家看看冠冠家的小何有多甘心阿
小朋友們也愛小何拉


就在我家對面上演了一齣好比瓊瑤小說似的大戲
雖說一切在開始時看起來風平浪靜~

可是心思細密(我沒有說是小心眼喔~~)的小MI 一下子就發現

生氣了拉~老吳叔叔妳趕快道歉窩

就是這樣 小MI還是站穩他第一正宮的位置 齁齁

瑞瑞顧著看戲拉~

老王家代表 王NICO根本就是好命鬼
吃的好 又有美女麻麻疼~真好

還有阿姨拍帥帥窩!!

NICO肉肉的 好有福氣的可愛
跟將將一樣拉~阿姨最喜歡

呼 寫到這裡 除了等著被罵說為啥沒看到自己的照片外
妹妹等不及了~
今天是他的聯合生日會ㄝ!!


生日蛋糕精采登場~


光是用看的就好好吃窩
辛苦的主辦人 妹麻

蛋糕有多香就讓妮娜來告訴你~

噗 我家照片到這就沒了嗎?
對ㄝ...哈哈哈哈哈

吃蛋糕比賽的時間我們顧著餵飽七八個孩子
我沒照到什麼照片

這是蛋糕好吃的意思拉!

吃完蛋糕 就是跑跑時間 
雨停了 地面也乾一些了

尼莫乾媽說尼莫好帥
老"毛"賣瓜拉~

將將今天有發現尼莫 也有被麻麻發現
於是....愛的小手阻止了將將對尼莫的愛

大家等到放風時間 開心的跑跑



小朋友自在的跑跑 大人久違的聊天



PARRU跟著麻麻的腳步 感覺好可愛

海苔拔拔說 海苔會不受控制 所以牽著先~

只差一些些就奪得冠軍的福妹
真的很可惜窩~
是說 這個比賽不只是福妹你要會撿 
丟的人也很重要的
你知道阿姨的意思吧.....

可可穿的很帥 風靡全場

MILO守著布丁先生
\
這一天就在歡笑聲裡結束了
我們家玩的很開心
謝謝妹麻的精心策劃 下次我們家還要跟!

後記:這次的照片有些遺漏的孩子 真的很抱歉
下次有機會再見面的!

希望大家可以經由為數不多的照片感受到當天的歡樂與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