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阿姨嬸嬸伯伯 ...幫我說說話拉
我麻麻每次都這樣
說什麼要出門所以要洗澡?!

我麻麻很妙ㄟ
每次出門跟大家玩
麻麻都會說一定要洗的香香 因為大家都喜歡抱我

可是我媽很矛盾的是 反正出門玩一定會髒兮兮回家ㄝ
不過我媽很堅持~就洗吧!

我拔也很討厭
我在洗澡就算了 他還一直透過門縫偷拍拉
我們家洗澡很Local 就是地上抓一抓
然後站在洗手台上很快的沖乾淨


雖然我很不情願 可是看在我麻一直誇我帥的份上就算了
麻 你要洗快點喔

泡泡沖乾淨了嗎?
雖然毛很亂 可是還是不減我將將的帥氣 噗噗

拔..我現在要被吹毛 你不要再拍了吧?!

風有點大ㄝ 麻麻

將將其實不會討厭吹毛拉
因為還可以跟麻麻撒嬌阿
躺在媽媽身上吹毛最開心了~

麻麻說 我吹個毛連海綿寶寶都可以演一集了
不過每次都要吹很久 因為麻麻說不吹乾會生病的

好了 有沒有飄逸阿?
是阿 我終於聽到麻麻說"OK"了~



麻麻~來睡覺拉  明天一早要出門跟大家見面對嗎?  是生日會ㄟ!
我先睡囉...


大家晚安 我們明天的生日會見了!

後記: 我們家的龜毛習慣拉 噗噗
跟阿姨姐姐們分享將將洗澡時到底有多麼不甘願
生日會的相片整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