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家趕起流行來
哪裡有花 就會想著要往哪裡去

每年的四五月 是台灣的桐花盛開之際
桐花是一直到了近幾年才廣受大家喜歡及重視
我們家很幸運的 不用人擠人 就可以享受一片滿滿的桐花

去年我們也曾經追著桐花跑 梅雨來臨前

雖然沒有完整的步道 可是騎著車吹吹風 也是很享受的
星期天的下午 不適合跑太遠

就到我們的後山看看 今年的桐花開了沒


將將滿臉疑惑的坐上了摩托車
比起汽車 摩托車當然是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山上路小 我們就一起擠一下吧 呵

山上的桐花 盛開的大約只有6成
其實含苞的花也是很美



剛剛說摩托車..摩托車父子檔出現!
我們家小黑(我家都是黑車ㄟ 噗)

將將會在短程時這樣自己坐車吹風
全程會繫上牽繩
這樣吹風耳朵都乾乾不會臭臭喔~



我一路上都想近距離拍到花朵在樹上的樣子
要找到開在路邊的還真不容易

終於被我找到了!
花朵看起來嫩嫩的 有分成公花跟母花



很柔和的白與綠~真的要好好把握

我們遠遠的騎著車就看見將將的同伴
下車打招呼 原來是NINA 還有NICKY(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呢)

他們跟著拔拔麻麻叢樹林走上來的 好厲害
三個小孩的顏色剛剛好不一樣
好可愛~


NINA(下圖 前) 很穩重 頭上的胎毛好可愛 是乖巧的小女生



短暫的認識之後 我們就繼續往山裡面去
桐花的密度越來越高



當然要抓住機會讓將將拍點照片
不過非常不情願的坐著就是了
怎麼叫都不理人~




臭小孩~趁我換拍照模式還有調光的空檔
你最好跟你爸好好溝通一下...



經過拔拔的苦口婆心...將將準備好沒?!
要拍囉



將將:拔拔... 麻麻很吵ㄟ



笑一個....



將將很給面子的笑了 謝謝你阿 兒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很喜歡這種灰灰的色調
柔柔的 帶點思想的色澤 真好 真舒服



將將:麻麻 我們要再往前去囉!



麻麻:往前 好ㄚ..你們先往前去 麻麻再拍點照
於是 拔拔跟將將居然出現在對面的山上ㄟ

張大眼睛仔細看喔~



好啦 其實這張照片是要跟大家說油桐花盛開的景象
滿坑滿谷的油桐 雖然是小了點 可是看起來好美好美

將將也在樹下花朵飄落的地方玩了起來



麻麻就是想讓將將頂著花拍照
這小子 我放一朵他給我甩一朵
我放兩朵他就給我用手揮掉

超難放的 氣死我了~
(上次武陵農場那朵櫻花運氣很好)
(麻麻超素顏 請大家見諒 ><)


好不容易放上去 就變這種臉



不過放著放著也就不理我了 噗噗



我們玩的很開心 也有點累了
本來想再繼續前往土城桐花公園
不過 還是下次吧



我們買了(山佳)樹林有名的煙燻滷味以後就回家了
途中又再次經過可以眺望台北盆地的觀景台
天色暗了 快回家吧!



後記 
路上出現這麼一顆盛開的櫻花
都已經四月底了 還有櫻花看 真的很棒
(是說 我的日本賞櫻文章還沒寫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